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教师考试干货知识分享

【微信答疑公众号】:jiaoshikaoshidayi

 
 
 

日志

 
 

公务员面试礼仪-面试环节着装篇  

2012-12-24 12:47: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中国公务员考试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中国公务员考试博客 2013年公务员考试面试实战攻略(面试技巧汇总)

公务员面试礼仪-面试环节着装篇
      首先,你应了解你将应聘的工作内容和性质,根据工作的内容和性质选择服饰。如果你应聘的是一个有创意的艺术类工作,像美术设计、广告策划、艺术装演之类的工作,着装应个性化一些,浪漫一些,新潮一些,刺激一些,甚至可带点反传统的情调如果应聘的是正规而严肃的办公室工作或教育工作,着装则应该规范一些,整齐一些,传统一些,男士穿一身西装,女士穿款式简单大方的裙装或套装如果应聘的是一份技术操作或经常野外作业的工作,日常便装就可以,如茄克之类。如果你对将要应聘的工作内容和性质不太了解,则可事先到应聘单位走一走,考察一下工作环境和职工的着装,以便在选择服饰时作参考也可以以清纯的打扮面试,如果不是太挑剔的主考官,也许会因你的清纯而产生好感,并不会让你在服饰外观上失分。
  其次,穿着应与形体相协调,人有高、低、胖、瘦之别,选择服装也要因人而宜有人穿茄克,显干练利索、精神焕发有人穿西装则显得洒脱不俗,彬彬有礼有的人穿运动衣则给人活泼之感有的人穿牛仔服则给人浪漫之情。高瘦的人,穿横条纹浅颜色的衣服,因为横条纹能延展人的视线,浅颜色能扩散人的视线,看起来较为丰满。相反,肥胖的人应穿竖条纹深颜色的衣服,因为竖条纹能伸展人的视线,深颜色能浓缩人的视线,看起来显得清秀。罗圈腿或腿型粗短的人,不应穿裤腿太大或太小的裤子,最好穿比一般标准稍宽的直筒型长裤,女士也可穿长裙予以遮掩。因此面试着装不仅要与形体相协调,而且要使服饰起到掩瑕扬瑜、美化形象的作用。__最后,即使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并不准备穿着很讲究,但是为了这次面试,也必须装扮起来,即使流露出刻意的痕迹也无妨。因为它能显示出你对此次面试的重视程度。服饰是一种感情符号,聪明而有经验的主考官都很注意这方面的表现,从一个人所穿的衣服上看出你的态度,到底是重视还是不重视,是热情还是冷淡但如果由于经济原因,不能很好地装饰自己,至少也应保持服饰整洁。另一方面,即使经济条件许可,也不能过于讲究,如一身名牌或伪名牌,则可能弄巧成拙。也尽量不要戴戒指、耳环、项链、手镯等高档装饰品。
  另外,在一些细节方面也应特别注意,如皮鞋是否光亮,鞋带是否系上,纽扣是否扣好,丝袜有无抽丝,领带是否齐整,衣领是否翻卷等等这些不太被人注意的纸漏,在主考官看来也可能很刺眼,会功亏一赘。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全)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时事热点【申论热点】 - 向日葵 - 文都公务员考试技巧分享博客 {一考成公推荐}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点击查看)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时政热点)汇总                 (点击查看)

2012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材料汇总(二十类)                 (点击查看)

公务员考试行测常用公式                                                  (点击查看)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点击查看)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点击查看)

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点击查看)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全文)                          (点击查看)

文都公务员网上书城                                                          (点击查看)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全)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时事热点【申论热点】 - 向日葵 - 文都公务员考试技巧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全)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时事热点【申论热点】 - 向日葵 - 文都公务员考试技巧分享博客战略管理与产业信息化工程硕士高管班(免统考在职研究生学历,可全国联网查询,学制2.5年)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全)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时事热点【申论热点】 - 向日葵 - 文都公务员考试技巧分享博客中国研究生考试学习园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职研究生)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中国公务员考试博客返回一考成公导读主题页

       (丄可进入主题页下方留E-MAIL及所需,一考成公会及时传送需求视频、文字等资料!)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全)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时事热点【申论热点】 - 向日葵 - 文都公务员考试技巧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