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教师考试干货知识分享

【微信答疑公众号】:jiaoshikaoshidayi

 
 
 

日志

 
 

“麻辣教师”经典语录  

2013-04-07 13:13:05|  分类: 短信笑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麻辣教师”经典语录

1、大学,不外乎学好,玩好。

2、大学里,男孩子不玩游戏不是现代人。

3、病例中,有人三岁就得了痔疮,武枫林曰:有“痔”不在年高……

4、每天至少1500毫升水,不爱带水杯的话食堂里的免费汤:中三碗,晚三碗……

5、我自个儿身高1.71m,我儿子1.79m,为什么?因为家里我掌厨。

6、个人认为身高:遗传占30%,后天营养占60%,睡眠占10%。进了大学再长高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在大学里吃的营养比家里好很多。南农以前有个娃啊,进了大学长高了三公分,就是因为家里太穷了,营养太差。

7、腹式呼吸(吸气挺肚子,呼气收肚子)有利于便秘的治疗。

8、老人在年老时手会抖,可以举哑铃。

9、冷觉和痛觉是有交叉的,所以冬天感觉更疼。

10、脸上长痘与你们妈妈生你的季节有关。冬天生的小孩脸部皮脂腺多,长大后痘痘很容易多,因为儿时被子裹得太紧。

11、汗腺:特殊情况下可排泄重金属(铅等)、乙醇等。所以给婴儿洗热水澡有助于其出汗,排出重金属。

12、一见钟情在一定程度上是一闻钟情。每个人身上都有其特殊气味。

13、女的月经不调者十个有九个瘦。所以女的只要月经正常,你就只管减肥,减到月经不正常了,那就减得太瘦了。

14、喜欢很瘦的女人的男人有两个心理(1)心理不正常,霸占欲望强。(2)心智不成熟。

15、减肥的不二法则:管住嘴,放开腿。

16、吃饭慢有助于减肥(胃告诉大脑饱感)。

17、女性胸围标准的计算:胸围/身高(厘米):≤0.49胸围太小;=(0.5~0.53)标准;0.53美观;>0.6太大。中国女性完美胸围大小与身高的关系为:身高×0.53

18、女性长期憋尿会导致怀不上。

19、女性绝经以后有性生活,对女性健康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20、不建议1.6m以下的女生去献血,对健康影响大。本人是不太建议女性献血的,女性的造血功能很强(每个月都要流血)。但建议男生去献血,毕竟男同学基本不流血。

21、喝酒喝到七分醉时,对肝已经造成了很严重的损害(都说胡话了已经是10分醉了)。

22、自然科学研究到一定程度就是哲学的问题了(我已经步入哲学的门槛里了) 。

23、我的手机号码你们现在就存在自己手机里,要永久性保存。有的学生在毕业后还发短信,打电话问我问题的。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中国公务员考试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中国公务员考试博客    点击查看  2013年4.13公务员招录考试专题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全)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时事热点【申论热点】 - 向日葵 - 文都公务员考试技巧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中国公务员考试博客一考成公推荐}

2013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点击查看)

2013年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时政热点)汇总                 (点击查看)

2013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材料汇总(二十类)                 (点击查看)

2013年公务员考试面试实战攻略(面试技巧)                 (点击查看)

公务员考试行测常用公式                                                  (点击查看)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点击查看)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点击查看)

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点击查看)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全文)                          (点击查看)

公务员考试辅导制定教材(行测|申论|公共基础知识|面试        (点击查看)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全)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时事热点【申论热点】 - 向日葵 - 文都公务员考试技巧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2年公务员考试时事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 一考成公 - 一考成公分享博客
2013年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时事申论热点汇总(全)2013公务员考试申论时事热点【申论热点】 - 向日葵【英雄哥VIP】 - 文都公务员考试技巧分享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